高端市场遇冷 诺之皮草为何倍受欢迎

2015-12-23 17:00   作者:网络   出处:网络    

  导读: 2015年度,全球经济持续低迷,欧美国家由于债务危机的影响,高端消费能力受到严重冲击。诺之的成功在于对女性内心情感的深入洞悉,更为主要的是将一种独立、自信

高端市场遇冷 诺之皮草为何倍受欢迎

来源:生活消费 编辑:陈航波 2015年12月17日 10:57:49

[导读] 2015年度,全球经济持续低迷,欧美国家由于债务危机的影响,高端消费能力受到严重冲击。诺之的成功在于对女性内心情感的深入洞悉,更为主要的是将一种独立、自信、高雅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借助轻奢风流行的列车,也让诺之迅速成为了国内最知名的皮草品牌。

  2015年度,全球经济持续低迷,欧美国家由于债务危机的影响,高端消费能力受到严重冲击。以皮草制品为代表的奢侈品牌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国内外人士也一致认为,今年是皮草行业最困难的一年,不过危险中也不乏机遇。

  国际市场低迷 中国市场再获亲睐

  随着国际市场的低迷,SPORT MAX、ARMANI JEANS、EMPORIO ARMANI等越来越多的国际一线皮草品牌开始将销售的重点放在中国市场。中国皮草文化历史悠久,强大的市场消费能力对于那些寄希望于在中国市场掘金的国际皮草品牌来说有着巨大的诱惑力。对于国内的皮草品牌来说,国际皮草品牌的进入给行业的发展带来了一丝困惑,但也是一种机遇。同台竞技也让国内皮草品牌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对于行业来说,也是好事一件。

  让皮草品牌贴上轻奢标签

  机遇总是与风险并存,对于国内的皮草品牌来说,如何在避开国际皮草品牌锋芒的同时在国内皮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一个棘手的问题。浙江诺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之)将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心理年龄层介于28—40岁之间,独立、自信的精英女性,为她们打造高端时尚的皮草女装品牌,从而取得了成功。有业内人士认为,让皮草由奢侈品走向大众化是诺之备受消费者欢迎的重要因素,轻奢风已经成为了目前皮草行业乃至其他行业主流的消费理念。

  让诺之成为女性生活的一部分

  诺之创始人吴陆明先生在皮草行业有着三十多年的从业经验,他对皮草设计理念、设计风格和流行趋势有着很深的研究。他认为,在皮草设计、制版和工艺手法上诺之更应该注重对皮草本身质感和感性的表达,而不应该只是把皮草当做一种面料;在设计结构上更应该注重服装与人体间的互动,满足客户的不同着装需求;在设计风格上,诺之更应该偏重于对女性独立精神的表达,增强自信,力求为独立、自信的精英女性提供最准确、最契合的着装表达,这样才能让诺之成为每一位女性生活的一部分。

  诺之的成功在于对女性内心情感的深入洞悉,更为主要的是将一种独立、自信、高雅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借助轻奢风流行的列车,也让诺之迅速成为了国内最知名的皮草品牌。

标签

上一篇:内斗分裂让Lanvin品牌危在旦夕 公司无法正常运作

下一篇:【JANE STORY】圣诞节,用JANE STORY说LOVE

相关资讯

网友评论

您最多能输入140字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如认为转载内容已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